想起来就写,也可能再也不写

T:到目前为止的恋爱观?

本来一个月前好像还能说道说道,现在在病情没有好转、三分钟热度减退后,忽然发现还是喜欢一个人呆着。与人恋爱就要付出很多时间、精力与注意力,我虽然喜欢的东西很杂,什么都想看也能看,也对故事和故事中的人充满了好奇,但又一向对了解一个个体没什么兴趣,也对别人了解我、喜欢我这件事持不可能的观点。可能是我太喜欢一个人的自由了,又从许多年的束缚中解放,才有这种想法,但短暂的二十几年生活里我没有偶像、没有倾慕的人,哪怕是短时间的都没有,看到一个优秀的人,如果是一路的,我就想做到更优秀,不是一路的就移开目光,干自己的事。你说这不是恋爱观吧,其实也算,就这么回事。

评论
热度(2)

© Crowtil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