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n‘t say goodbye to me

无意中发现了很多左手的照片,连起来讲述了我一年多来几经波折、最终慢慢好起来的故事。

p1:(2021/8/7)强直发作,浑身关节疼痛,躺在床上动弹不得。因为手指关节全在痛,只能把膏药剪成条带状包裹。

p2:(2021/11)去玄武湖自杀后被救回来,去鼓楼医院急诊外科做了清创处理。

p3:(2022/2)肠出血被急救车拉到鼓楼医院留观室,住院一周。一开始是右手扎针,但后来可能是不安分动太多,漏液了,就换成了左手。比了一个yeah的手势。

p4:(2022/9)痕迹已经淡到看不清了,就和寻死的念头一样渺远。我找到了以前买的非洲菊干花。

p5:突发奇想用碘酒、棉签、干花、环孢素胶囊包装袋铝箔和玄的大羽毛做了一张画。中心是往手心涂了碘酒按的手印。生活开花了。

评论(2)
热度(11)

© 江风不止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