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n‘t say goodbye to me

最近吃激素稳定了病情,身上的疼痛明显好转,我开始能按照计划锻炼身体了。情绪趋于稳定。整理过去照片时一路看来,觉得自己真的走过了一段很艰辛的路程。或许《向阳日记》真的完结了,之后的日记得换个名儿。

我还存着当初lofter只有20fo的时候的截图。与现状近1w热度对比,虽然花了很多年的时间,但支持我、帮助我、关注着我的朋友越来越多。有人陪我走过一段路程,就在某个时间点悄然离去。也有人陪我直到今天。人生往来客,客非客,皆是友,皆是我幸。因为语拙,往日道谢总是没有什么新意,所以这次我想想要不换一种方式吧。

我房间很小,最近想清一波书籍和周边,就翻出来不少因为空间不够闲置的内容。一些jojo5的周边(p1、p2)、银魂周边(p3)、es2周边(p4)以及我很喜欢的漫画家浅野一二〇的著作《SOLANIN》1.2两本(p5p6)。因为我成分挺杂的,所以可能有读者对于我掏出来的东西感到惊讶,但如果有哪位读者对这些东西感兴趣,请直接私信我,我会把这些东西寄给你,不过不包邮(坐标江苏南京)。周边基本全新。浅野老师的两本书我之前电子版看过了,所以实体书一直没拆。我很推荐浅野的《光之城》等作品,是非常独特的漫画家,希望也有读者能领略到他世界的魅力。

这个不算抽奖啊什么的,有想要的直接说就可以,也可以问问你朋友喜不喜欢,拿去送你朋友也完全ok。

最后就是惯例的可以点文。随便点,除了车。最近宫玉、fmkn、J2、北树我也磕,可以不局限于雪团。

最近我想写一点怪奇物语故事。也许会久违地尝试一下绘画。希望到时候大家感兴趣。

  

在这个时候点,某个比赛里,我的两篇文章一篇过了初审签约成功,一篇还在排队等审核。希望有好事发生。

  

最后的最后,感谢大家的支持!

有什么想要的直接说!多拿点!别客气!!


 
评论(13)
热度(13)

© 江风不止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