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起来就写,也可能再也不写

2023/1/27

  我希望我的鸟去啾星以后,等等我,我们一起变成鸟,一起当葵花鹦鹉,一起飞翔,有事没事去抢劫路人的面包,一起站在no stopping的路牌上吔包,在土澳无忧无虑活到四十岁。

  但其实她离开我以后,我应该会留意每一只春季落巢的小鸟,想是不是她回来了。如果有哪只鸟靠近我,在我的窗台上久久逗留不去,我也会想,是你来看我了吧?在我想喊出你的名字,告诉你我过得很幸福、你放心的时候,你展翅高飞,越飞越远,消失在春季嫩黄的色彩海洋中,就像没有存在过一般。这或许只是一场沐浴在暖阳中的梦。

评论
热度(15)

© Crowtile | Powered by LOFTER